电子商务营销规划,网络营销推广外包,品牌企业网站策划,东莞网站建设,东莞网站设计,东莞网页设计,东莞网站优化,东莞网络公司
   
首  页 产品和服务 解决方案 客户案例 动态与观点 团队优势 公司信息 联系我们
       电子商务动态与观点
了解现在的京东POP!!
更新时间: 2012/12/5   
看了论坛几篇关于京东POP的帖子。

咳咳,我不发表意见!!!

我写过2篇京东的帖子。也说过现在京东广告和免费资源,京东后台系统的问题。

做的好不好,不是看你和运营关系好不好!!你要摸清楚京东的规则,跟着京东的规则玩。

现在京东的运营手上的没有多少免费资源的!别都被误导了


京东运营关系

10月份京东运营手上还握有大量免费资源,比如服装城单品,比如一些周末疯狂购,女装二级页面,热卖推荐等等。 现在都是广告位了


顾客基本上都是点类目,买衬衣的点衬衣,买羽绒服的点羽绒服!!所以热卖推荐产品好的时候一天50件是没有问题的。 以前这个资源是在京东运营手上的。每个运营每周那一天可以上哪个类目都是有排期的。 现在是需要竞价的 (京东快车)


在说京东服装城首焦 

之前 京东服装城首焦是做联合活动啊,店铺大型活动(比如满200-100)。你提前和京东的运营说,京东的运营去给你申请一个好的位置  

我标框的地方都是可以京东运营给的。


现在 京东服装城首焦6屏  基本上有3个是卖出去一天是1.2W 还有旁边的小balance不清楚

能给的单品资源位置都是有限的。京东上千个商家,总共才48个展示单品的。


京东团购

以前(注意我说的是之前,之前!!) 京东团购上的多还是少。就是看你和运营的关系(当然,你必须保证你前一次团购销量好,介个怎么好我就不说了)  你和运营关系好,一月上个4-5次,店铺想没爆款都不行!!!

12月京东团购开始竞价了!!

京东首页资源  【这是免费的】 

京东运营可以给的哈!!但是你也要保证销量 。我上过一次卖了5W  才5小时。!后来又给了我一次资源才卖了2W 就没找我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京东的活动资源

我不怎么喜欢上京东的大型活动,比如满减!上次感恩节说送iPhone5就给资源,后来看到资源位置 18个商家给了一个点进去在点进去在点进去的资源位置!!还好我没搞。

而活动页面 80%都是京东自营  3款手机可以挂屏幕的一半,但是10个第三方卖家才有10%的位置


给个京东直通车的图~!哈哈


亲们,注意运营哈!

贴一个之前写的帖子

分享按钮
上一篇: 马佳彬:为微信追捧者降半旗默哀 下一篇: 体系11 反流行:百货电子商务如何逆风飞扬?
品牌资质:东莞市电子商务协会创始单位    东莞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    东莞市民营科技企业
本站导航:首页   产品和服务   解决方案   客户案例   动态与观点   团队优势   公司信息   联系我们   返回顶部
Copyright 2003-2013 版权所有 创盟信息旗下网站  互联网ICP证书:粤ICP备08100297号-5   
创盟科技提供信息系统规划、应用系统定制开发、电子商务运营、全网营销策划、移动互联网应用、iPad企业应用、品牌网站建设等高端服务
  
友情链接:百度  温度开关  热保护器  快递查询